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接触宝马MINI XXL(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誉为“MINI Cooper中的极品”的MINI XXL于8月31日来到广州。此次名为MINI XXL EXPRESS全国巡游的活动从深圳出发,一路经过广州、厦门、福州、温州、杭州、上海、青岛,将于11月18日到达终点站北京,历时65天,在全国9城市与MINI的爱好者亲密接触。

  MINI XXL是MINI的加长版车型,车体长度为6.3米,最大速度可达每小时80公里。它拥有6个车轮、6张座椅和4个车门。该车后排有4个乘客座椅,当车辆行驶时可容纳2个乘客。它的前脸和尾部还是保持原样,小巧且可爱。车身的加长不仅没有让人觉得突兀,和以前的小车相比,反倒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坐进车里,可以看到装载了平板电视、DVD、CD、收音机、天窗、全套黑色皮革,以及为了方便乘坐者与驾车者联系,在车的后座安装的电话。


  MINI XXL的最大特色是在其车体内包含一个豪华浴缸、一个MINI吧台。这个游泳池可供两人使用,而为此特别设计的拉插销式排水系统使排水成为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老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