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的专利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00  新浪汽车

07款赛拉图自动档图片

  充沛动力 舒适驾乘

  启动赛拉图之后,怠速状态下十分安静,几乎感觉不到震动和声音。挂入D档轻踩油门,车子就蹿出去了。油门和助力都很轻,即使是柔弱女子也能够轻松驾驭这款车型。继续加速,动力输出十分顺畅,噪音也不明显。

07款赛拉图新装配的CVVT发动机

  赛拉图1.6L型号所装配的新CVVT发动机,即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相比以前的老款发动机,新款CVVT发动机不仅功率由原来的76kw增至83kw,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耗油率也有所降低。相对于老款较为表现平平的性能,新款的CVVT 1.6L发动机终于可以让人稍微振奋一下精神了。不过自动档车似乎还是没能拜托韩国车固有的毛病,虽然油门轻、低速下提速明显,但是在高速下提速有些偏肉,加速感不强。速度达到100km/h之后,油门的滞后就显得更明显一些。在换开1.6L GL手动档之后,发动机和变速器的配合明显好于自动档,换档时档位清晰,入档较为轻松,且加速时显得更加游刃有余。

依然采用锦湖195/60 R15轮胎

  赛拉图底盘与外型设计更趋于欧洲化,这也是赛拉图这款车相对于其他韩系车型更偏向于欧系风格。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与后独立多连杆的设计。对不算平坦的青岛高速路面吸能较好,驾驶感觉十分舒适,不过多少也牺牲了一些路感和驾驶的乐趣。15寸碟式刹车让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更加有信心。这样让我们有足够的把握在雨天里以120km/h左右的速度在青岛双向四车道的高速路上恣意驰骋。

  虽然整体看不出有很大的变化,但是07款赛拉图无论从新中网前脸还是新发动机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对热情向上的年轻人更具吸引力,这一切的改变都是由东风悦达起亚“the power to surprise”的理念下传承而来。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韩国汽车厂商,到千里马的一炮而红,再到赛拉图的再创佳绩,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与认可。这与东风悦达起亚孜孜不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次的07款赛拉图再次向我们奉献了一份较为满意的改款车答卷。(文/新浪汽车 于溪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