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全新S-MAX获得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30  新浪汽车

测试评级

S-MAX (左侧驾驶型)

成人乘员保护

5星

-前端碰撞

16分

- 侧面碰撞

16分

-固定柱碰撞

2分

-安全带提示器

2分

- 总计

36分(同级中最佳)

儿童乘员保护

4星

  2006年8月30日 ——随着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C-NCAP在国内如火如荼的展开正式车辆测试,日前,在严格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福特汽车公司全新动感的福特S-MAX获得了最佳的五星评级。

  福特品牌在欧洲现在已有两种车型获得了 NCAP的最佳评级。除了此次获得五星评级的全新S-MAX之外,还有在国内极为畅销的福特福克斯

  “运用综合安全性方案,我们一直在改善福特车辆的主动和被动性安全系统。”福特欧洲车辆安全经理Gisbert Gaeb说,“在全新S-MAX身上,通过引进司机膝部气囊配合可溃式驾驶杆以及超刚性车身结构,我们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智能保护系统(IPS)。在欧洲NCAP评级中所表现出的五星级性能恰恰体现了我们在安全方面决不妥协的战略。”

  福特的智能保护系统(IPS)是一个面向安全的整体方案。它结合了优化的车身坚固结构,以及最先进的带约束设备的防撞系统,帮助司机避免事故,并减少在碰撞中受伤的可能性。

  福特S-MAX安全系统包括最新技术的前气囊、新的司机膝部气囊和为前排座椅设计的侧面胸位安全气囊、一、二排座车窗侧气帘。福特S-MAX的第二排的外侧座椅还配备了三支架的ISOFIX固定系统。与ISOFIX固定系统相结合,福特经销商能为各种体型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特殊座位,使得这款车型获得儿童保护的四星评级。

  所有全新福特S-MAX都标配先进的颈部受伤保护系统。三点式安全带、优化的预紧器和限荷器、抗潜式座位复车架、可踏缩式转向系统和安全踏板,这些构成了强有力的综合被动安全保护系统。

  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许多重要的新技术为S-MAX提供新水平的控制,尽力避免事故的发生。除了标配的ABS,还配备有EBD和可选装的ESP系统。

  福特汽车提供了一系列能够大大帮助改善安全问题的新的驾驶技术。全新的驾驶支持系统,比如带有前路警报功能(FA)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碰撞时自动减速系统(CMbB)和一种新型的、可连续调整阻尼的主动悬架——所有这一切在福特S-MAX车上都能找到。

  这款全新福特S-MAX完全由福特公司内部自行开发,并于2006年4月在比利时福特的Genk 工厂开始投入生产。

  投入欧洲市场仅仅三个月,福特汽车就已为客户提供了近9,000辆的全新福特S-MAX,并且收到30,000余份订单。根据市场调查,其中超过一半的买主是福特蓝色椭圆标志的新的青睐者。

  “顾客和媒体对于福特S-MAX的反应,使我们感到很欣慰。”福特欧洲产品开发部副总裁Joe Bakaj说道,“我们对这款车的安全性能和获得同级车中领先的欧洲NCAP评级感到骄傲。这表明我们一直持续地致力于改善福特车辆的安全性。”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