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2代刷新中级车性价比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50  新浪汽车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共有40余款新车相继上市,国内中级车的的消费者看的是眼花缭乱。最近,炒得很热的当属即将于8月底上市的福美来2代。而下半年又将有数十款中低端车型要上场撕杀。在国家信息中心的统计显示,05年我国小型车销售增长显著,其中中级家轿增长32.5%。正是由于去年中级家轿销售看好,厂商们才纷纷于今年推出新车型。看来,今年中级家轿的PK大战再所难免。

  由于中级家轿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收入稳定的普通家庭,良好的性能、合理的价格是他们最为看重的,因此性价比成了中级家轿竞争最有力的武器。在这个市场上“新三样”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一直都处于标杆地位,福美来、凯越,伊兰特,它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不同程度上左右着市场变化。8月底,海马汽车将在原福美来的平台上推出全新换代产品。福美来的燃油经济性、可靠品质能否有所提升,此新车的上市又将对整个中级家轿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海马本次推出的福美来2代的外观的变化很明显,长4466mm、宽1705mm、高1410mm。全新动感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配合大型蜂窝状五边型前格栅以及跑车式进气坝,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受;新型高亮度炫银晶钻头灯,配合沿五边型前格栅的两边延伸而去的前引擎盖棱线以及位于格栅中间的海马标识,福2代的前脸饱满了很多,不再单薄清秀。尽管尾部的LED晶钻立式镭射尾灯的装备已经很常见,但配合上大型欧规加强型前后吸震保险杠,还是让人觉得比以前的福美来厚实很多。

  动力性是汽车性能中最重要的部分,福美来2代在秉承上一代福美来发动机品质稳定、经济可靠的特性基础上,采用专门定制、调校的全新一代原装进口日本马自达ZM II型发动机和系出名门的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并选配了代表当今自动变速箱最高水平的ECVT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电子油门、局部CANBUS、PCM一体化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等更多先进、智能化的科技成果运用,在大幅提升功率、扭矩的同时,使得整个动力系统表现出更先进、更经济、更环保。

  福美来2代在追求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将安全标准放在设计的首位。福美来2代的主动安全性能不仅继承了上一代产品所有安全性能,而且在新一代产品中又有了极大超越,尤其是采用大尺寸制动盘,提供更大制动力,制动效果更佳。同时,采用德国BOSCH 8.0版,最新、最先进的ABS系统为您在紧急关头保驾护航,安全性能更加卓著,MAZDA专有的MAGMA 3H 高刚性车身结构,及MAIDAS车身冲击能量分配和吸收系统,更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福美来的操控性一向为消费者所称道,这也是源自马自达对底盘的精心调校。福美来2代可以说完全继承了一代的运动基因,并在很多的方面还进行了诸多改进。扎实的运动底盘配合上独特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系统,确实可以带给人灵活的操控感受。

  分析之后不难看出福美来2代各方面性能有了极大的改进,加上经销商估计的10万元价格区间,福美来2代的整体性价比在中级家轿中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如此出色的性价比必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其他厂商不甘落后,最终也将刷新整个中级家轿市场的性价比新标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