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汽车会长:YY5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0:17  新浪汽车

图为铃木汽车公司会长铃木修先生

图为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本部前的大楼

    新浪汽车迅 2006年8月25日,新浪汽车频道编辑在日本铃木汽车本部与铃木汽车公司会长铃木修先生进行了交流。在交谈中,铃木修先生热情洋溢的讲述了铃木公司过去发展的历史,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等。对于中国市场,他更是有着更多的关心和感情。

图为铃木本部生产组装线上的欧版SX4

图为停在铃木汽车本部的日版SX4

  YY5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年底上市

  长安铃木的新车型YY5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竞相猜测的对象,具体车型也一直未露出庐山真面目。据铃木修会长透露,YY5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北京车展,然后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款车型将由长安铃木生产。

  YY5与今年6月刚在日本上市的新车型SX4属同一平台,此款车型目前也已经在匈牙利、印度等其他日本以外的市场投产。从外观来看,此款车型类似于小型RV车型,非常具有运动气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5/1605mm,据悉,SX4 6月在日本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SX4在日本有1.5L与2.0L两种排量,都达到欧洲4号排放标准,搭载了铃木i—AWD系统,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在2驱、4驱和4驱差速器锁止三种状态下任意切换,裸车售价164.85万—203.7万日元不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走进铃木专题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