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12个月将有5款吉普产品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4:23  新浪汽车
未来12个月将有5款吉普产品进中国

图为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

    艾思孟,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英国人。担任过奥迪和丰田海外市场总监,有近30年的汽车职业经理人经历。艾思孟不仅是汽车经营高手,同时也是一名足球爱好者。虽然来北京时间不长,但已经加入了“北京紫禁城联队”足球俱乐部。他在英国还经营着一家甲级足球俱乐部。2006年8月22日,艾思孟在北京接受了新浪汽车专访。以下为实录。

  新浪汽车:很多人也非常关注克莱斯勒产品方面的情况,上次我问您的一些问题,关于以后克莱斯勒将在中国投放什么产品,或者克莱斯勒品牌发展战略方面,能不能透露一些?

  艾思孟:目前在国内市场我们有两个品牌,一个是克莱斯勒的品牌,一个是吉普的品牌,我们设想将来在国内市场展现我们全部品牌之下的产品,目前对吉普品牌是重新塑造的过程,让它回归到吉普品牌应有的形象和地位上去,克莱斯勒在国际上是非常非常知名的品牌,而且成长速度非常快,但是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高,我们要下很大的功夫,做很大的努力,同时在经费上进行投入来扩大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克莱斯勒旗下的道奇品牌,我们也在认真探索这方面(引进中国)的可行性和机会,但目前还在讨论。

  品牌是要靠产品来体现的,我们现在引进到国内的产品有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透露给新浪的独家信息,我们不久将引进克莱斯勒一款新的产品,就是我们的PT漫步者,这个产品的引进时间应该是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样子,同时也在探讨引进克莱斯勒品牌之下的其它产品,看看哪些产品对国内市场是比较理想的产品。

图为艾思孟喜欢开的Caterham轻质跑车

  作为吉普品牌来说,我可以向您保证,我要带来很多很多吉普品牌之下的产品,扩大吉普品牌的产品序列,在未来的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之内,我会告诉大家我们会带来一些什么样的新产品,目前我们正在探讨,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价位对中国市场比较合适。可以告诉您,在未来的12个月之内,我们会向中国市场推出5款新的吉普产品。同时我也可以告诉您的是,我们正在很严肃、很认真地讨论是否在今年北京车展介绍道奇品牌,因为道奇品牌是在克莱斯勒旗下非常激动人心的品牌,有非常独特的特点,将来如果我们要向国内市场介绍这个品牌的话,我想也会给克莱斯勒业务带来特别的增长点。

  新浪汽车:关于克莱斯勒300C有没有一个准确的推进时间表,或者价位区间,是否比进口的便宜一些?因为国人都期待比进口的低一些。另外,从主要的配件方面,会跟进口的有多大差别?

  艾思孟:关于国产产品,因为我们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在生产这个产品,所以问他们比较好,另外这个产品下线和上市的时间还没有决定,所以还没有信息可以告诉大家。

  新浪汽车:谢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艾思孟:新浪让我认识到了因特网的力量,因为新浪是非常强大的门户网站,我来到中国之后,也是通过对新浪网的了解,了解到国内因特网在公众当中的影响力和力量,以后会推出品牌网站,包括克莱斯勒和吉普的,这是整个营销策略当中的一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新浪汽车:欢迎您有机会您能到新浪做客!

  艾思孟:我非常高兴能有那样的机会。 (张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