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运动版、Splash概念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41  新浪汽车

图为铃木Splash概念车

图为铃木雨燕运动版

图为铃木雨燕运动版

  基于三门雨燕打造的运动版将作为雨燕系列的旗舰车型出现在9月28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新车计划于今年秋季在匈牙利开始销售。

  铃木还将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一个称为Splash的计划,Splash将是继雨燕、大维特拉和SX4之后的第四款主力车型。在铃木汽车的规划中,Splash可开发出适应不同地区不同市场的各种型号。这些车型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的准车主都能找到适合的Splash。Splash将共享新款雨燕的行驶系统,结合了杰出的性能和操控性。Splash运用低地台、高车顶设计获取充足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市区行车还是长途跋涉都能提供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再充分运用日系车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人机工程出色的特点吸引买家。Splash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mm 、1780mm和1650mm,轴距达到2360mm。搭载铃木全新的1.2升直列四缸16气门汽油发动机,与其相配的将是一台四前速自动变速箱。(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