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北美复兴中 上半年市场销售增幅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7:33  今日早报

  今年1至7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在北美的销量达到13万辆,这个销量稳居北美豪华车市场第二。如果从近5年的业绩来看,凯迪拉克的表现堪称完美,凯迪拉克在2001年至2005年的全年销量分别为17.2万辆、19.9万辆、21.6万辆、23.4万辆和23.5万辆。增幅高达32%,这个增幅高居北美所有豪华品牌之首。

  在凯迪拉克北美复兴路线图中,3款车型的表现在整个品牌的复兴中居功至伟。其中2001年底开始推出的CTS成为市场攻坚的重要力量。2002年全年实现3.8万辆,迅速跻身北美入门级豪华车型销量前5位。2004年和2005年,CTS两年销量分别为5.72万辆和6.15万辆,超过2005年宝马5系的5.02万辆,销量直逼宝马3系

  2005年,凯迪拉克DTS的出现在短短两年之间内就成为北美这个基本市场的前三位;凯迪拉克的第三个明星就是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开始亮相的凯雷德,从2000年开始,这款凯雷德几乎就是凯迪拉克品牌和北美豪华车代表的新品开始迅速崛起,不仅成为这个级别的销量冠军,而且也日益成为北美豪华SUV的标志。它不仅见证了近10年凯迪拉克品牌复兴的历史,更为进入新世纪的凯迪拉克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关闻)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