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商务厅支持长城汽车进一步拓展拉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9:37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11日电(记者 王民)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长城汽车公司日前与智利银都莫托拉集团举行商务会谈,双方决定将共同致力于长城汽车在智利及拉美其他市场的推介和销售。

  据介绍,双方就长城公司汽车产品在智利的销售代理问题、长城公司参加智利今年10月汽车展会问题、协助解决长城公司商标在智利被抢注问题,以及未来几年双方商务合作与发展计划问题等,进行谈判协商,并达成多项共识。按照智利银都莫托拉集团计划,将在2007年至2010年4年时间里,投资5000万美元在智利及拉美其他市场推介长城汽车公司产品,至2010年,将累计销售长城公司汽车23050辆。

  此前,长城汽车对中南美洲多个国家均有出口。(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