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8月18日上市 红旗HQ3将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54  每日经济新闻

  据报道,从一汽轿车相关人员处确认,一汽奔腾将与8月18日正式上市。

  奔腾是一汽红旗旗下的第二品牌,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表示,在2009年一汽自主品牌汽车产销100万辆的目标中,一汽轿车要在其中占据20万辆的份额。从目前一汽的定位来看,今年11月将要下线的红旗新车HQ3将以奥迪、宝马为竞争对手。

  据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海介绍,奔腾将利用原有的红旗经销渠道销售,目前全国已选定40家左右符合升级标准的红旗展厅经营奔腾车型,其他红旗经销商也在陆继申请中,明后年将逐步增加。(俞凌琳)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