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轿车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09  新浪汽车

图为奔腾亮相广州车展

图为奔腾亮相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以高安全性而被媒体誉为“都市装甲车”的一汽奔腾轿车在广州车展大放异彩,一个重达2.7吨的集装箱和40多个人压在一辆奔腾展车上,充分展现出他科学的车身安全结构。继之前长春国内首例真人侧翻试验和极限静压测试之后,此车展史上的创举再一次成为了汽车业内和车迷、公众的话题焦点,打破了车展上仅仅是看香车、赏美女的常规。实力比拼不但使一汽奔腾轿车成为广州车展最大的亮点,展示出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同时对消费者而言,更多的则是安全教育和深层次的消费意识提升。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一汽奔腾轿车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不仅仅从参展规模和参展形式上略胜一筹,在参展车型上也是阵容强大。2.3L尊贵型、2.3L豪华型;2.0L尊贵型、2.0L豪华型、2.0L舒适型,“长战线、宽系列”重兵出击,不仅仅展现了一汽奔腾的强劲实力,同时也可以看出一汽奔腾广州车展收网,为上市排兵布阵的营销策略。那就是大家熟知的2.3L奔腾将剑指高端,凭着与豪华车同级的高端安全配置、高安全车身结构和优异的操控性、舒适性来获取高端市场份额。而之前从未谋面的2.0L奔腾多系列车型首次现身本次车展,则是一汽奔腾的又一招杀手锏。据悉,与2.3L奔腾具有同样优异性能的2.0L奔腾将会打出致命的价格底牌,到时候中高级轿车市场将面临着再次的价格震荡。同时,也将掀起新一轮的性价比和汽车价值之争。那么,具有深厚民族感情分的一汽奔腾,在被大家公认为“都市装甲车”、“最好的转弯”、“性价比之王”后,让消费者所期盼的,就是上市时间了。

  奔腾的上市,意味着中高级轿车市场几分天下的竞争局面中,国产车的旗帜将再次唤起一种民族情结。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翻开了里程碑式的新篇章。

  24日上午10点,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在广州车展奔腾展厅庄重的宣布,一汽奔腾轿车将于2006年8月18日正式上市。并即时启动了奔腾轿车上市的倒计时仪式。

  据葛树文总经理讲话,奔腾上市倒计时的意义:第一是给期待拥有奔腾的后商务人群一个承诺和希望,第二则是对一汽轿车生产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的激励和鼓舞。葛树文称:从现在开始,每一分,每一秒,都要为奔腾上市后的高品质服务做筹备。同时,一汽奔腾还要做到,上市既量产,将最优品质的车奉献给消费者。

  据悉,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从2006年开始对整个营销服务体系进行充血和培训。一大批拥有丰富理论和实战经验的高素质人才成为团队主力。而对供应商、经销商和服务商也经过科学公正的投标、筛选,并对其进行严格的产品知识培训和服务理念培训。组建了一条充满生机、激情勃发的营销体系链。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记者了解到,一汽奔腾轿车上市倒计时器还将会摆在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门口,压力带动动力,全新的体系团队必将启动全新的市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