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再演连环重拳 广州车展推出2.0升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20  新浪汽车

  华尔街公牛!领跑后商务时代!都市装甲车!最好的转弯!

  一汽奔腾的连环出击让同台竞技的日、德车系企业多少有点不安,极端安全营销直击日系车软肋,迎合双碰标准,更加奠定了一汽奔腾中高级车必将独树一帜的市场地位。

点击进入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组图

  近日,记者从一汽轿车市场部获悉,一汽奔腾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这预示着奔腾轿车以优越性能和高品质保障而引起的强势市场期待,很快会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形成消费冲击波,影响竞争对手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将满足大量以后商务时代精英人士为核心的消费群体。

  据悉,本次广州车展,一汽奔腾可谓不遗余力,在全国媒体刚刚熟悉2.3升排量奔腾轿车的优异操控性、高安全配置和发动机平顺性后,又重拳推出一直未曾露面的2.0升奔腾,可见奔腾轿车上市首发阵容将囊括上打高端的旗舰车型和以性价比为王牌的实力车型。如此快速的市场动作表明,一汽奔腾将要通过广州车展开始向市场要单。据一汽轿车相关人员透漏,一汽奔腾会打出致命的价格底牌,到时候中高级轿车市场将面临着再次的价格震荡,而消费者却能从中得到真正的实惠。

  同时,一汽轿车负责人表示,为了强化一汽奔腾安全为本,品质为先的理念,前段时间众多媒体刚刚在长春一汽安全检测试验室观摩过的极限静压试验,也将搬到车展现场,面向公众,再次体验一汽奔腾先进的安全设计结构和高强度安全车身框架。

  一汽奔腾,凭着不凡的表现和实力,必将在高手如云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辟出属于自己的领地,并开创一个全新的后商务时代人群。

    相关文章:

    圆梦红旗轿车 新浪试驾一汽奔腾(组图)

    真人实车第一侧翻 一汽奔腾上演生死时速

    仅有“双碰”是不够的 看奔腾中国第一侧翻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