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Saab 9-5中国亮相 预计45万元左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2:07  汽车之家

 

Saab 9-5新车图片

  近日,在上海浦东的上海通用汽车旗舰展示厅,来自瑞典的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詹-阿克·约翰逊(JAN-Ake Jonsson)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正式签订总代理合约,并一同为Saab 9-5新车揭幕,这开辟了上海通用汽车与萨博汽车全新的合作空间,具有历程碑的意义,也预示着Saab萨博中国蓄势待飞的美好前景。

 

Saab 9-5新车图片

 

Saab 9-5新车图片

  在中国亮相的新款Saab 9-5统一带有萨博的家族特征,车头部分将原来的三格状水箱护罩,改为单一开口式设计。前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带有熏黑处理的灯罩,神秘而又凶悍。全红灯罩的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无论轿车版还是旅行版,尾灯的造型都是一样的,很有特点。

 

Saab 9-5新车图片

 

前后大灯组非常有特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