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出重围 FAW BESTURN(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23  汽车族

  奔腾的后备厢盖和后保险杠的造型比较浑厚,尾灯的形状也能与前两者的风格很好地保持一致。不过尾灯本身却不像前大灯那样出彩,与出色的前脸设计相比,奔腾的尾部就要略逊一筹了。但这对整车的美感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事实上,奔腾可以说是个“第二眼美人”,你会发现越看越好看。

  奔腾的内饰也是基于马自达6,不过为了符合商务用车的身份,进行了一些改动(例如中控台),以稳重为主要基调。此外,两者的风格也不太一样,马自达6是通过金属点缀来营造运动效果,奔腾则是通过仿桃木装饰来达到豪华的目的,内饰颜色的运用也是以温馨和谐为主。

一汽奔腾外观

  虽然奔腾的轴距比竞争对手要略短一点,但是他的乘驾舒适性足以弥补尺寸上的这点不足。奔腾要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的包围中左冲右杀,舒适性就是他最犀利的武器。虽然采用了马自达6的底盘结构,不过如果奔腾也像马自达6那样采用运动化的设定,那就不太符合其商务用车的定位了。为此,设计人员对奔腾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结果就是一流的舒适性,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位“中国年度车型”的大奖得主——长安福特蒙迪欧2.5V6。尤其是在凹凸不平的砂石路上,奔腾的表现绝对能让你满意,前后独立悬架能够吸收绝大部分振动,他能让你体会到什么才是“如履平地”。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