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与萨博成立合资公司成其中国总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8:00  第一财经日报

  昨晚,上海通用汽车与通用汽车旗下萨博(SAAB)签订协议,今后来自北欧的萨博(SAAB)在中国的总经销权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转为上海通用接管。由此,上海通用正式成为国内首家经营进口车的合资汽车公司。

  昨天晚上,来自瑞典的萨博(SAAB)汽车董事总经理詹·阿克约翰逊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签署合约,上海通用正式成为萨博(SAAB)品牌在中国内地的授权总经销商。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的规定,即日起,成为萨博(SAAB)品牌在中国内地的授权总经销商的上海通用汽车,将全权负责萨博(SAAB)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商标、产品、服务、零配件、售后服务及全国销售业务。昨天,萨博(SAAB)9-5新款运动型轿车同时宣布上市,成为萨博(SAAB)加入上海通用大家庭后的首款新产品。

  上海通用于去年8月22日得到商务部正式批复正式接管萨博(SAAB)。在法定授权后的这段时期,上海通用充分利用资源,积极开拓萨博(SAAB)中国市场。在此前上海、广州、北京、成都等5家萨博(SAAB)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基础上,上海通用将对现有的该品牌专卖店进行重新授权,目前已达9家,预计到今年年底达到20家。(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上海)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