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80台华翔富奇柴油版驭虎SUV出口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华翔富奇获得一个大单:出口1080辆柴油版驭虎到意大利。据悉,目前该合同已经正式生效,这批1080辆富奇将以每月60-80辆分批次出口意大利,进入欧洲市场。这也是其继6月份出口33辆富奇到叙利亚后的又一个外销记录。

  据悉,意大利客户自2005年9月就开始接触富奇,曾多次派技术专家及商务人员来华翔富奇考察、洽谈;2005年10月及2006年1月还购买样车空运到意大利做车辆试验;最终,双方在6月份正式签订了1080台柴油版驭虎的车辆销售合同。此次出口的华翔驭虎四驱柴油车,是一款中高档越野车。采用整体式前后桥、四轮螺旋弹簧悬挂,具有良好的越野通过能力,具备整体式加强车身,ABS安全气囊、双油箱等装备,一次性加燃油120升,可等速续航1300公里。

  业内认为,欧洲汽车市场的相关认证标准和法规相当严格,特别是安全和环保标准;国产越野车如此大批量地进入欧州市场,并不多见。(记者 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华翔富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