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广州本田第50万辆雅阁轿车隆重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8:05  新浪汽车

  第50万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下线

  ——雅阁将成为中国第一个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中高档轿车品牌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27日,第50万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在广州隆重下线,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第一个中高档轿车品牌,为中国汽车行业再次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简洁而又庄重的舞台上,灯光闪烁。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第50万辆广州本田雅阁缓缓驶上舞台,尽显大气、沉稳之风。而它的驾驶者,正是其制造者——广州本田的员工代表。

  在展示区内,摆放着第一辆广州本田雅阁和第一辆第七代广州本田雅阁,距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广州本田雅阁的诞生,到今天为止也不过7年时间,但雅阁的产销记录屡经突破,已经从“1”变成了“50,0000”。


99年03月26日第一辆车林树森讲话

99年12月03日第一万辆车下线

  雅阁魅力——第一个引进生产与世界同步车型的品牌

  “我们以国际企业为目标,通过向顾客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商品,贡献社会”。广州本田的这个公司宗旨并不是一句空话套话。自成立时,中日双方股东就达成共识,引进生产98款雅阁和03款雅阁两代最新车型,并按滚动发展原则不断提供相关最新技术,以确保广州本田雅阁车的高起点性,与世界同步。

  在国内轿车品牌还不多的1999年,定价为29.8万元的第一台广州本田雅阁车在3月26日下线,这是当时国内首个生产即采用与世界同步技术的车型品牌,而广州本田也成为第一家将国际同步车型引进中国的汽车企业,使中国消费者开始享受到与国际同等的待遇。

  突破30万元底线的价格,加上全球同步的先进技术,广州本田雅阁一鸣惊人,当年即实现了产销10008台的佳绩。技术的先进性,保证了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在一个很高的起点上加入了中国汽车行业的竞争。但要真正做到世界同步,赢得消费者的长久青睐,品质是关键。

  1999年12月6日至9日,在广州本田国产化率成功达到40%,当月,在本田组织的17家海外工厂质量评比活动中,经过Honda国际质量评审组的检查和评审,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产品品质被认定为Honda所有海外厂第一,真正实现了广州本田“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庄严承诺。

  2002年9月,在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第一届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广州本田雅阁以77.49的得分名列榜首,与进口轿车相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