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产召回逾15.5万辆轿车 涉及Elgrand和March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8:45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东京6月14日专电(记者钟沈军) 日产汽车公司13日宣布将召回14.4万辆Elgrand轿车和约1.1万辆March轿车。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此次被召回的Elgrand轿车出厂于2002年4月至2005年12月,其刹车可能存在隐患。

  报道说,在下坡等需频繁使用刹车的情况下,这些车的个别零部件可能会出现裂缝或断裂,导致4个车轮中有1个车轮刹车失灵。

  被召回的March轿车出厂于2002年2月至2004年3月,召回原因是因电源开关接触不良,倒车灯可能不亮。

  从2001年11月至今年4月,日产汽车公司已接到8起相关投诉。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