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狼”和“狼兄”们对Q7的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9:01  座驾

  老狼,很想“二环十三”

  迪拜印象:财富堆积

  迪拜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典型的商业中心,这里绝对给人一种财富堆积的感觉。我抽空去老城区转了一下,能感觉到以前这里就是一个重要的商贸中心,现在正在转型。

  Q7感觉:操控性很好

  Q7是我驾驶过的最强劲的SUV,它的quattro技术很精彩,很出乎我的预料。Q7在沙漠里的表现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虽然车子在沙漠中行驶起来有些滑动,但你依然能很强烈地感受到Q7良好的操控性。它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空间很大,也很安全。另外,Q7的造型显得很朴实,不太炫耀和张扬,完全是通过自己的品牌来体现品质。

  日常用车理念:动力与品质

  我喜欢动力出众的车,当然品质也很重要,我现在的A41.8T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当然,我觉得家庭的第二辆车应该是很实用的一款大车,比如说像Q7这种。

  RS4镜头:

  老狼对RS4的喜爱显然超乎他自己的预料,我们终于找到了他对车的兴奋点,那就是具有羊披狼皮感觉的车型,这一点从他抱着RS4方向盘不肯撒手就可以看得很真切了。

  马岩松,不开手动挡很多年

  迪拜印象:好玩

  迪拜是一个很好玩的城市。这里有超过80%的外国人在工作,而且几乎全部产品都是进口的,特别是豪华轿车。作为一个建筑设计师,我观察到这里到处都是在建的项目,比较像国内的浦东和深圳。但这里的建筑似乎有些单调,除了Burj-AI-Arab酒店之外没有太多有特色的建筑。

  Q7感觉:不张扬

  Q7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车,而且我会考虑购买它。由于整个试车活动安排得比较全面,使我对Q7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都有了充分的了解。高度可调节的底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它可以开得很快同时很稳,越野能力很强。Q7的动力还不错,可以用比较全面来形容它。倒车摄像头和左右车后视镜提醒等功能很人性化。从设计角度讲,Q7的外形不是很张扬,功能型设计非常到位,就是说设计理念比较好。它可以令驾驶者想做的事的范围得到尽可能的延展,非常注重实用性,而不是一个为了炫耀自己设计的产品,并且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

  日常用车理念:实用

  我开过很多车,日本车,美国车。感觉是美国车比较显,缺乏实用性,总是强调某一方面而忽略了其他东西。日本车虽然相对实用,但用起来感觉不够猛,比较简单经济。我现在的选车理念是实用性,我喜欢比较聪明的设计。

  RS4镜头:

  马岩松已经很久没有开过手动挡的车了,面对这台420马力的手动车型确实有些含糊。坐进驾驶舱后,起步时差一点把教练的脚压到车轮之下。令人兴奋的是,当大家都在为他捏一把汗的时候;他却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并完成了他的绕桩动作。

  严路,真的被RS4征服

  迪拜印象:像内蒙古

  也许是关于它奢华的报道看得太多了,这次去迪拜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富裕。地理环境和内蒙古差不多,但能在一个像内蒙古的地方建成一个现代化的海滨城市很不容易,这也让我感到世上真的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Q7感觉:满意

  原本以为Q7是替代allroad quattro的车型,没想到它是全新的。我以前开过保时捷卡宴和宝马X5,对这种豪华SUV非常喜爱,再加上一直钟爱奥迪品牌,所以对Q7的期望一直很高。这次能有机会第一时间接触到它格外兴奋,结果是Q7果然不负众望。Q7的公路性能明显超越了其他竞争对手,越野水平也很理想,是一款实力比较均衡的产品。

  日常用车理念:德国车

  我对德国车情有独钟,德国车的做工、耐用程度以及安全性都非常理想。在三大德国豪华品牌中,奔驰和宝马显得比较招摇,我更喜欢奥迪的含蓄内敛。在车型选择上,我觉得安全、舒适、耐用是最重要的因素。

  RS4镜头:

  在抱着方向盘不愿走下RS4的同时,严路说:“非常快,非常好。以前人们提到高性能房车总是想到M3,现在,RS4无论是数据上还是真实感受都已超越了目前的M3。而且,它真的很好开!”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