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酷越车即将上市 欲与奥德赛争夺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3: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奇瑞汽车设计生产的第一款MPV奇瑞V5即将在本月上市,预计价格在15万元左右,这也是国产品牌第一次推出类似GL8和本田奥德赛的MPV,主要目标是与这两款车争夺市场。

  据了解,奇瑞V5在车身设计上严格按照酷越车的标准,车身高度充分利用了汽车设计的“黄金分割”比例;车内设置了三排豪华舒适座椅,最多乘坐人数为7人;奇瑞V5的驾驶坐姿高于轿车的视线,增加了视野范围;由于采用轿车底盘,驾驶和乘坐奇瑞V5会更加舒适。在整车设计上,奇瑞V5极具SUV的动感特性,而轿车风格的流线外形也有效地降低了风阻,从而控制了油耗。

  



图为奇瑞V5图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