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惟美派”:风情万种美眉购车挑得就是美(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32  晶报

图为POLO车型图片

  两厢POLO

  这是一款风行国内汽车市场的两厢轿车。它的魅力不仅仅只限在可爱的外观造型上,它最大的优势还在于无与伦比的优良品质。一位POLO女车主告诉记者,选择POLO除了看中它的品质外,更看重它永不过时的外观。

  售价:9.87万元至14.78万元     人气指数:★★★★

图为骐达车型图片

  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是日产与雷诺合作的产品,是日产在欧洲的研发平台上开发的。它巧妙地将东西方美学理念完美融合,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西方动感的轮廓,整车散发着简约优雅、柔和温馨和时尚运动的青春气息,倍受女性车主的喜爱。

  售价:11.98万元至17.98万元    人气指数:★★★★

图为海尚206车型图片

  华普海尚206

  这是华普在国内率先提出“女人车”概念的新车,且这款车选择在三八妇女节那天下线。

  这是华普专为都市白领及精英女性量身订做的一款时尚车型。据悉,该车做工精细,配置齐全,外观时尚典雅,发动机排量分为1.3L和1.8L两种车型,其中1.3L计划设计为手动挡,1.8L为自动挡。

  售价:预计在6-7万元      人气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