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惟美派”:风情万种美眉购车挑得就是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32  晶报

  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南市买辔头,北市买长鞭。今日挑健马,木兰事远征...

  “惟美派”:美眉购车挑得就是美

  自从被女性瞄上和喜爱之后,轿车这种冰冷的机器,由过去较为单纯的代步功能和作用正渐渐褪色变质,而注入了更多的时尚、靓丽、活泼、灵动的生活元素在女性车主眼中,轿车的功能已不仅仅局限在日常交通使用方面,更多时候还是彰显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轿车,让她们的生活变得仪态万千,变得风情万种。

  女性对汽车的认识可能没有男性专业,但绝对要比男性执着——笔者曾经与许多女车主交流购车心得,从车的性能一直谈到车的外形,也曾试图说服她们接受自己的意见,但往往极少成功。其实,女性对车的认识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她们虽然不会忽略车辆的性能,但更注重车辆的外形,时尚靓丽的车型才是她们选车的第一要素。

  “我这台SUV是我叫老公买的”;“我这台QQ是我自己要买的”;“我家里这台POLO是老公按我的意思买的”。在这些话中不难看出,女性在家庭购车上拥有相当分量的话语权,可以说女性已成为汽车消费群体的重要一员。为此,我们将推荐一些女性用车给大家参考。

图为甲壳虫车型图片

  甲壳虫敞篷车

  面世至今已有90多年的甲壳虫,几乎不变的原始设计风格,会让人迷失在时光隧道里。它的经典在于悠久的历史,在于恒久不变的传统设计风格。新一代的甲壳虫敞篷车,已不再是当年普通的代步工具了,在品质、配置、档次方面,新甲壳虫敞篷车更倾向于新潮、时尚、个性的消费群体。

  售价:34.9万元(包牌)      人气指数:★★★★☆

图为东风标致206车型图片

  东风标致206

  刚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标致206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的车型。它的外观传承了法国车固有的浪漫气质,两厢的设计也非常适合女性的使用。而诸多先进的人性化配置,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如:自动感应雨刮器、自动感应大灯小灯和异常刹车自动开启应急灯等,最大程度满足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售价:8.68万元至10.88万元     人气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