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惟美派”:风情万种美眉购车挑得就是美(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5:32  晶报

图为雪佛兰乐骋车型图片

  雪佛兰乐骋

  雪佛兰乐骋是上海通用为都市时尚人群倾情打造的一款两厢小型轿车。它对于讲究生活质量、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的都市年轻时尚一族拥有较高的吸引力。它以时尚的外形和较低的售价,在博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深得众多女性车主的喜受。

  售价:7.69万元至10.29万元    人气指数:★★★★☆

图为宝马Mini车型图片

  宝马Mini

  用性感尤物来形容宝马Mini相信一点也不为过。1959年8月26日诞生在英国的Mini轿车,以其不凡的外形设计和可爱气质,让当时的年轻人找到了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并一度风靡世界。尽管这款车现已并入德国宝马汽车体系,但德国人对它的改动显得异常谨慎,从外观到内饰,仍然高度遵从英国Mini的传统风格,只是在机械和动力方面融入最新的宝马技术,永葆这款经典车型的魅力。

  售价:约39万元至42万元    人气指数:★★★★☆

图为奇瑞QQ车型图片

  奇瑞QQ

  奇瑞QQ是民族品牌的骄傲,是奇瑞汽车最成功的畅销车型。奇瑞QQ以趣致、时尚和精灵般的外观,征服了各种阶层的消费群者。迟到它无论出现在什么地方,都会倍受注目。绚丽多彩的身姿,让众多女性对它钟情有加。

  售价:3.33万元至4.98万元     人气指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