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汽车”杯世界沙滩排球中国站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训 5月28号,为期6天的2006SWATCH 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华普汽车”杯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落下帷幕,来自巴西和德国的选手分获男子前三名,女子前三名则分别为来自中国和巴西的选手获得。

  本次大赛不仅是今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男子首站和女子第二站比赛,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因此吸引了来自巴西、德国、希腊、加拿大、瑞士、法国、中国等31个国家的123名世界顶尖沙滩排球名将角逐。中国队共派出了12对选手参战,徐林胤与吴鹏根获得男子组第九名,薛晨与张希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一直在现场观看的中国排联主席、组委会主席袁伟民表示,此次比赛实现了锻炼队伍、提高水平的目的,也加深了观众对沙滩排球的热爱和了解程度。相信在2008年,中国的沙滩排球队,应当在奥运的战场上为中国奥运军团增添新的光彩。

  自4月以来,上海华普汽车已开展各类比赛活动30多次,参加人数超过1万人,营造出了浓厚的沙排气氛。到场观战的观众总数超过20,000人,创造了历年沙滩排球赛比赛之最。而上海华普汽车公司不仅全程赞助比赛,而且还举办了海派汽车文化节,为比赛助兴。通过这次赛事,上海华普汽车又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中国自主品品牌企业具有资助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能力,也树立起改革开放前沿的上海市的国际新形象,国际排联官员对比赛的组织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