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网络报名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13  新浪汽车

  展示自我风采 赢取宝马大奖

  由《车报周刊》主办、新浪汽车独家网络承办的京城大型网友活动――“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现已开通网上报名。最终的获胜者,将赢得宝马3系轿车一部!开通网上报名,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有车女性加入到赢宝马的队伍中,让身边的交通环境因你我而改变。

  奖品设定:
  冠军 宝马3系汽车一辆
  亚军 2000升加油卡
  季军 1000升加油卡
  冠军选手助阵团中积分最高者可获赠1000升油卡
  所有参与报名者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报名如此简单 世界更加精彩

  点击下载报名表

  报名条件:

  A.女性,年龄不限
  B.2006年一直生活在北京
  C.有驾驶证(不限地域和国籍)
  D.所驾驶汽车为北京牌照
  E.行驶证上是您的名字(车主)

  注:请您在参赛前一定要看清参赛条件,如其中有条件不符合,或在参赛时有弄虚作假的现象,将直接取消您的比赛资格。

  报名方法

  您只须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报名方法,把报名表寄到《车报周刊》,即可完成报名。

  方法一:拨打热线:85890197 85890012

  方法二:将报名表传真至:85891298-91

  方法三:按照报名表格式,发送E-mail到chebaomm@sina.com

  方法四:把报名表邮寄到: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8号盛世嘉园B座1708《车报周刊》活动部

  注:准备和爱车的合影一张,生活照若干张,并和工作人员约时间来活动部面谈。

  点击此处: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017刘佳 网友留言
刘佳的博客空间

020梁颖 网友留言
梁颖的博客空间

014艺璇 网友留言
杨艺璇的博客空间

012小妖 网友留言
小妖的博客空间

  开通新浪博客 赚取更多积分

  报名并进入比赛环节的选手,请开通属于自己的新浪博客。在这里,您可以尽情的展示自我,争取更多的支持者。只要您的博客人气够旺,就会在新浪汽车频道首页的焦点位置展示你的风采!

  更多的曝光率,会为您赢得更多的支持者,最终的大奖就会是你的!

  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积分系统正式启动

  关于博客

  博客就是你在网上的一个日记本或私人空间。每天用几分钟,写下当天值得记录的人和事,发几张对你来说有趣或有纪念的图片,成为你自己的一个生活历史记录。如果你在新浪开通了博客,请将您的博客地址发到这里,我们将让网友及时了解你的观点。

  博客相关链接

  新浪博客首页  开通新浪博客  新浪汽车频道博客坊

  新浪博客帮助手册  新浪博客向导FLASH版  BLOG阅读器下载

  博客也许不能为您赢得最后的宝马大奖,但是通过博客,您绝对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生活因你而精彩。

  您,就是宝马车的幸运拥有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