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胆大才艺多的“超级玛莉”杨艺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52  车报周刊
胆大才艺多的“超级玛莉”杨艺璇(组图)

图为:14号参赛选手杨艺璇

图为:14号参赛选手杨艺璇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年龄:23     驾龄:2年
  爱车:赛欧   购车与付款方式:全款 
    为什么买这款车:经济实用,适合我的消费水平,车型也很好看。
    梦寐以求的车型:mini cooper
    识途情况:不算路痴 违章情况:目前无违章
    出行频率:每天 
    车上必备:玩具、香水、口香糖、眼镜、衣服。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东三环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找不到加油站,有急事时堵车。    
    参赛宣言:我爱我车!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有信心倒是不敢说,尝试一下,重在参与吧。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能唱、能跳、能演、哈哈,胆大吧,别的还真不敢说了。

    有什么爱好、才艺?

    唱歌,跳舞,表演,主持,还写歌。很喜欢音乐,最近给公司的人听,看看能不能找人给卖了呢,哈哈。

    我说我车

    我觉得车不仅给我带来了方便,它更像我的第二个家。比如和男朋友吵架没地方去了,又不想找朋友诉苦,就可以在车上待着。听听我们一起写的歌,听听他唱给我的歌,自己开车兜兜风,一会就没事了,自己主动回去了。

    觉得有它很踏实,要是它有什么毛病或是刮了,我会很心疼的。

    人车故事

    有一次我夜里1点钟从4环开车回家,那天下着大雪,路很滑。我可能有点困了,车速还挺快。可能是路太滑,我突然在4环上转了3个圈。我吓坏了,其实不该踩刹车,要是踩了刹车可能会翻过去。但是我太晃了,就拼命的踩了刹车,我的车居然没有翻,停住了。幸亏后边也没有车,吓死了。等我缓了下神,把车开到路边,我的车好像也喘着气,似乎告诉我:“以后不要疲劳驾驶,开慢点”。

    开车心得

    不能疲劳驾驶,不要精力不集中,对爱车要像爱人一样,小心翼翼的爱护它,把它当作好朋友吧!

    第一次上路

    从朝阳公园一路20迈开到通县,出了一身汗。第2次我就上3环了,还赶上高峰,我总熄火,后面的车一个劲的滴滴我 ,可我就是打不着火。第3次我就上机场送人了,都不知道怎么回来的。我就是胆子比较大。不过我从没往车上撞过,就是自己往墙上撞,呵呵,不过现在好了。

    自我评价

    是一个活泼开朗,也是一个浪漫有激情的女孩。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奇怪的经历。但我相信这是上天替我安排的,所以我不怕输赢,我能顽强的战胜一切困难。爱笑也爱哭,我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虽然总是事与愿违,呵呵。我热爱生活,接受挑战。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