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积分系统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02  车友周刊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一、报名平台(免费)

  选手报名

  编辑“XS,姓名,驾驶证号,车牌号”移动发送至5252 联通发送至81300

  如您的姓名:玛莉(输入时可用自己的真实姓名也可用参赛要用的名字,但整个参赛过程必须用同一个名字)驾驶证号:0123456789 (输入驾驶证上的档案编号)车牌号:京E12345

  演示:

  编辑“XS,玛莉,0123456789,京E12345”移动发送至5252,联通发送至81300。

  收到您发的短信后我们将确认您的信息,并将尽快与您联系。如实则确定为正式选手,将通知签订比赛协议,开通包月违章查询短信,启动积分。并将查询您驾驶证现有积分,1分等于100票,作为您的基础分。(如选手截止报名时未被扣分,则其基础票数为1200票;若报名时已被扣3分,则基础票数为900票,以此类推。)

  助阵团报名

  编辑“ZZ,选手编号,驾驶证号,车牌号”移动发送至5252 联通发送至81300

  如您的姓名:玛莉(输入时必须用您的真实姓名)驾驶证号:0123456789(输入驾驶证上的档案编号) 车牌号:京E12345(您自己的)

  演示:

  支持001号选手

  编辑“ZZ,001,0123456789,京E12345”

  移动发送至5252,联通发送至81300。

  收到您发的信息后我们将确认您的信息,并将尽快与您联系。如验证信息属实,将查询您驾驶证现有积分,1分等于10票,作为您为选手所加上的积分。(如助阵团成员截止报名时未被扣分,则其可给相应选手加120票;若报名时已被扣3分,则其可给相应选手加90票,以此类推。)

  提醒:

  每个号码限发一次,同一号码重复发送不能加分。(无论您有几个手机,几辆车......都只能发一次,也就是您的手机号码、您支持的选手编号、您的驾驶证号,您的车牌号只能用一次,不能重复发送。)

  另外每发生违章一次,则扣除相应分值票数。如扣3分,则扣除30票;每罚款50元,则扣除10票。

  二、违章查询及比赛信息发布平台(资费6元)

  编辑“选手编号,自己姓名,车牌号,驾驶证号”移动用户发送到 525215 联通用户发送到925211

  选手加入

  加入了此平台,选手的积分才能正式启动。

  如您是001号参赛选手,姓名:玛莉(输入时必须用您的真实姓名) 车牌号:京E12345 驾驶证号:0123456789(输入驾驶证上的档案编号)

  演示:

  编辑“001,玛莉,京E12345,0123456789” 移动用户发送到 525215,联通用户发送到925211。

  提醒:

  您的积分由您本身基础分+每名助阵团成员报名支持时驾驶证上所带有分数+大众投票分数(如果您的团队单月没有违章,那么您及您其下助阵团成员加分100票)组成。

  另外每发生违章一次,则扣除相应分值票数。如扣3分,则扣除300票;每罚款50元,则扣除100票。

  助阵团加入

  如果您想在比赛中赢取助阵团大奖,则需加入此平台。如果只是想给选手增加积分,则按“助阵团报名”方式发送。

  如您的姓名:玛莉(输入时必须是您的真实姓名)车牌号:京E12345(您自己的) 驾驶证号:0123456789(输入驾驶证上的档案编号)

  演示:

  支持001号选手

  编辑“001,玛莉,京E12345,0123456789”

  移动用户发送到 525215 ,联通用户发送到925211。

  提醒:

  加入此平台,除可给支持选手加分外,还可每月为自己赢得额外赠分60票,记录到您的积分比赛中。并可获得违章情况和助阵团排名等信息。

  另外每发生违章一次,则扣除相应分值票数。如扣3分,则扣除30票;每罚款50元,则扣除10票。

  三、投票平台

  (移动0.5元/条 联通0.6元/条)

  编辑“TP,选手编号”移动到525200 联通到813003

  演示:

  支持001号选手

  编辑“TP,001”移动到525200,联通到813003

  提醒:

  无论您有没有车,只要有想支持的选手都可以发送短信。

  选手每获一个短信投票,则获得增票1票。

  每个手机号码每月限发20次。

  本平台与包月助阵团不相冲突。

  四、变更与停止

  如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肇事方)和恶性违章情节,则自动退出比赛。

  如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再继续生活在北京,则退出比赛。

  如发现作弊等行为,则退出比赛。

  如助阵团成员中途变更支持选手,则要重新向组委会申请,填写新的助阵团表格。助阵团成员只能支持一名选手,不能同时支持多名选手,以个人驾驶证和行驶证为捆绑标准。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