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七号“超级玛莉”:温和的刘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5:53  车报周刊
第十七号“超级玛莉”:温和的刘佳(组图)

图为:17号参赛选手刘佳

图为:17号参赛选手刘佳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年龄:28    星座:摩羯
  学历:本科在读
    婚姻状况:否
    爱车:雨燕  驾龄:半年
    所属车会:无
    购车与付款方式:一次性
  为什么买这款车:性价比高且外形时尚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方向盘
  梦寐以求的车型:宝马的Mini

  识途情况:一般违章情况:无

  出行频率:每天车上必备:指南针,事故牌等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爬桥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东三环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或车影响了我的正常行驶

  固定的出行路线:从三元桥到赵公口桥

  参赛宣言:把安全进行到底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至于信心,我觉得我到是有。不过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尽量做到不违章就行,重在参与。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做事很认真,既然参加了比赛我就会努力做到最好。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喜欢运动,最近迷上了打羽毛球。旅行和唱歌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人车故事

  我已经把我的小黄当成朋友了,甚至于会经常坐在车里和他讲话,他是我的一个私人倾听者。另外,我本来就是个路痴,最怕上不会走的桥。有一次参加同学聚会去西直门钱柜,从南向北走西二环,到了西直门桥就是不知道怎么向西拐。一直开到了鼓楼桥,然后掉头回来,终于拐过去了。可是我已经眼睁睁的看到了路边的钱柜,却发现自己走的是第一条快行线,只能走桥下,又一直开到了西三环,然后才又掉头回来。加上堵车,从西直门桥到钱柜我一共用了一个半小时……

  开车心得

  自从有了小黄后,比起以前来我变得懒了,身上还长了好多肉。我对他也是体贴入微,有坑的地方饶着走,必须走坑路时我的心都快碎了,过后还要说几句安慰他的话,还会经常给他洗澡。不过,他的确带给了我无限的乐趣,他载着快乐带着我和朋友们出去兜风,隔离着寒冷和酷热带我到达目的地。 总而言之,就是爽……

  第一次上路

  每次提起我第一次上路我就会心惊胆战。北京爱堵车,桥也多,动不动就把人和车镶到了桥的爬坡上。第一次上路的我开着小黄带着我一个不会开车的同事走南三环。开始我们还在车里边走边聊,后来前面开始堵车了,就看我熄火的频率也加快了。突然前面的车子被镶在了桥上,我随后也是一样,可重新启动小黄时不是溜车就是熄火,搞的后面的车不停的冲我按喇叭。桥可真多,我爬过了一个又一个,熄了无数次的火,旁边的车都饶着我走,十月份的天,我在车里却出了一身的汗。(不过现在我可是早已人车合一喽,请诸位大可放心乘坐。)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温和的人,不会轻易和别人发脾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