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粉丝多多的小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4:00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粉丝多多的小妖(组图)

图为:12号参赛选手陈艳玲

图为:12号参赛选手陈艳玲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来自爱丽舍俱乐部

  姓名:陈艳玲(小妖)  星座:双鱼

  学历:大学本科

  爱车:爱丽舍驾龄:4年

  购车与付款方式:2002购买,在付了三个月的贷款后改成全部付清。

  为什么买这款车:我就喜欢!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外观颜色、内饰

  梦寐以求的车型:一直在变化

  识途情况:还行违章情况:暂时还没有

  出行频率:每天车上必备:N多的CD、太阳镜、化妆包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没有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万寿路路口、木樨地桥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不打灯并线

  固定的出行路线:长安街(玉泉路-国贸)

  参赛宣言:我一定可以!

  人车故事 想说就说

  开车时遇到的尴尬事

  03年的五一我外出游玩了几天回来,因为好几天没有动车了嘛,准备第二天的上班呢,于是准备去加油,然后洗车。当时是拿着车钥匙下楼后直奔我的车,然后打车,发动车,开着车就走。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我的车有什么异常的。就是出小区的大门后,被门口几位开“黑车”的趴活儿师傅给叫住了。嘿嘿......我一看,大家都在看着我呢。于是我把车停下探出头来,边上有一个师傅说:“还开着呢?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吗?”我很是迷惑地说:“没有啊?”他又说:“还没有啊?你下来看看你的车。”当时我就有些傻了,天,我的车轮胎一点气都没有了。心想:完了,这可怎么办啊?后来还是几个热心的师傅帮我把备胎给换好了。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真是没有经验啊,车胎一点气都没有了开着车居然不知道,在这里再次感谢几位师傅们。现在我已经养成了一个开车前必须要围着车转一圈检查有没有问题才上车的习惯。

  开车心得 边忆边说

  我觉得爱车就像爱人吧,一定要定期的作保养、平时也要注意养护,我的车快4年了还没有出现任何险呢,除了有一次自己倒车轻微的擦了后面的墙皮。

  参赛有感 实话实说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当然有信心了。

  最大的获胜优势在哪?

  我原来是不打算参加的,因为工作比较忙,后来在车友们的支持下就报名了。我觉得我最大的优势第一是我的车技还不错,我开车好几年了,有自己的车也近4年了。第二是我很少违反交通规则。第三就是我的粉丝好多多的喔,我同事就近5千人呢,还有好多同学啊,朋友啊,车友啊,所以我是很有把握的。

  觉得自己有什么爱好、才艺 ?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像每年都会外出至少两次的旅行(把年假都放在旅游上了),而且我还经常自己一个人出游。国内的一些旅游城市都走得差不多了,像三亚、云南、桂林、珠海。平时还喜欢健身,在家那边办了俱乐部的年卡,单位也有合作的俱乐部。去年还坚持每周至少二次的瑜珈或者舍宾或者拉丁之类的健身运动。

  第一次上路 一吐为快

  我的胆子特别大,我第一次上路是在学车的时候了。不好意思啊,不提倡的,但是是我的经历。刚学了几天车,车感还不错,教练也使劲的夸我聪明之类的。有一天一个朋友开车去接我一起外出办点事情。他问我:“你不是在学车吗?考完了没有?”我说正学着呢。然后他说:“现在动车了吗?”我就说早就开上了 。然后我说:“把你车让我练练手?”他就下来了,我们换了一个位置,是在鲁谷那边,没有什么人的,结果我还真就开着就走了,不过没上大路。我学车是小时制的,教练告诉我,我是他们那边拿本最快的一个 。我是开着车去取本的。

  自我评价 自言自语

  比较自信、热情,我周边的朋友们通常会被我的热情所感染,同时还是一个智慧和快乐的女孩。嘿嘿,我是不是有些臭美了。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