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2010年新车计划曝光 包含多款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6  汽车之家

  奥迪汽车准备在2010年前推出相当数量的新车型,以扩充其产品线。这些新的车型包括了A2、A5、A7、A8、Q3和Q5等。

  A5:这是一款四座GT,定位在TT和R8之间,以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的Nuvolari概念车为基础,配备了奥迪A4的行驶机构,将在明年上市。

图为A5

  A7:一辆将称为奔驰CLS直接竞争对手的四门Coupe,英国某汽车杂志曾经刊登过该车的假想图。该车与A6出自同一平台,最大的特点是后门的门把手为隐藏式,并且车顶非常低,这点也与Nuvolari非常相似。这款车有望在2008年问世。

图为A7

  A2:这款新的、更传统的小型车,外观与TT很像,同时在设计上与去年露面的Shooting Brake概念车有很大的共性,它的目标是吸引那些准备购买Mini却又不喜欢它复古风格的用户。

  A8: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动力方面会增加V12柴油发动机和V10气体燃料发动机。

图为A8

  Q5:一款和Roadjet概念车很接近的SUV车型,与A4使用同样的行驶机构,预计在2008年问世。

图为Q5

  Q3:基于高尔夫的小型SUV,它是即将上市的大众Beduin/Marrakesh的姊妹车型。

  小型运动轿车:与奥地利摩托车生产商KTM共同开发的一款Roadster,预计在2008年问世。

  大型旅行车:这款车仍在计划之中,但是自从宝马宣布将推出一款车来同奔驰R级竞争后,奥迪推出该款车的可能性更大了。由于在奥迪车的命名中,A和Q与数字都已组合完毕了,或许这款与放大的Roadjet很相似的车型,会被称为AQ或者QA。

  在刚刚发布了Q7和新款TT后,将要上市的R8成为奥迪一系列新车型的开路先锋,同时这些新车也将对宝马和奔驰形成强烈的挑战。(文 王昊)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