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水芳:今年没有销量目标 主要追求顾客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23:40  新浪汽车

  提问:我是信息日报记者李姝。我想请问尹董、王董,陆风风尚是长安设计的,是在江铃控股生产,长安、江铃如何在风尚这款车进行利益分配?第二想请问陆风风尚的管理团队,现在目前陆风风尚的生产线能够生产多少陆风风尚?今年年内的销售目标大概是多少

  王锡高:陆风风尚实际上在江铃和长安没有讨论战略合作之前,是早期之前就开发了。技术转让费是非常少的,为了共同支持这个市场。重要的是,在开发过程中长安开发了一批零部件的供应商和开发商,这些企业是付了钱的。原来在长安驻地生产。现在转移到南昌驻地生产,现在有一些主要的零部件商已经到南昌去了。第一是为了降低成本。这部分零部件长安和江铃都没有利益分配,都是为了消费者的利益,请他们到江铃附近生产,减少物流费用,提高零部件质量,来满足国内市场日益竞争的态势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即希望性价比更好,这是长安做的重大举措。一开始这个车过来时尹董事长就强烈地、热情地号召这些零部件厂商在江铃周围建厂。

  卢水芳:我们在昌北陆风基地已经建立了6万台的生产能力,包括SUV、MPV。今年已经启动了小兰工业园区的基地建设,是10万台的建设规模。今年陆风风尚上市以后,今年的销量不是我们的追求目标,我们追求的是品质,追求的是顾客的满意度。陆风非常关注的是顾客满意度,我们会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来调整我们的经营策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