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5日06款TIIDA发布价格不变增加手动天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3:37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骐达(参数 图片 论坛 试车报告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15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05年取得辉煌的銷售成绩后,又猛烈发起了新一轮冲击波,作为东风日产的中级轿车,TIIDA颐达、骐达自去年推出市场以来,表现不俗,成为同級車中的销售热门车型,此次东风日产将乘胜追击, 全新2006款TIIDA将于5月15日起在全国正式上市,并在全国各专营店启动名为“2006年全新级别,全新价值”的升级推广活动。全新TIIDA系列车型在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售价保持不变,而最大亮点在于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 GE MT,均售价12.98万元;新增手动版本丰富了原有的JE/GE级别。

东风日产颐达(参数 图片 论坛 试车报告

  颐达1.6 JE MT和骐达1.6 GE MT这两款新车型均配备了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同时,颐达手动天窗版把后排4/6分割座椅以及铝轮辋等作为标配,而骐达新增加的高质感类钛银饰板,呈现出其独特的时尚个性。新配备的高穿透力前雾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后席座带杯架舒压双人手枕,大大提高了这两款车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两款新车型市场售价比原有JE/GE级别雖略有調升,但从其升级内容看,升级价值远超过其价格增长,性价比有大幅的提高。

  2006款TIIDA除全新手动天窗版车型外,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一些一般只有高档轿车才会具备的配置,也出现其中。据悉,颐达的自动基本型 1.6JC AT从钢轮辋升级为全新的铝合金轮辋;绒布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方向盘;增加了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6/4分割座椅。颐达1.6 JE AT和骐达1.6GE AT也同时增加了铝轮辋以及设计动感时尚的高穿透力前雾灯。这些新配置将使新TIIDA体现更新价值。

  TIIDA系列在同級車中一直都有其独特卖点。由于其拥有国外版本的所有先进技术亮点,并根据国人汽车消费习惯和时尚诉求进行数项的升级设计和配备改良,已成为高品质的新一代“宽适”轿车。而其随后推出的两厢版“骐达”更具青春与动感,瞄准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进一步扩大东风日产在中档轿车市场的消费群。TIIDA采用最先进的构造设计理念,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同时,它拥有媲美高级车的高品质与时尚内饰, 电动六向调节宽大前座椅前后调节范围长达240mm、高度调节高达60mm,任何人都能快捷的找到最舒适的体位。其中,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I-KEY智能钥匙系统均为同级轿车中所仅见的。更重要的是,TIIDA配备了日产的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HR16DE,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多种改进措施,使1.6L发动机扭矩、输出功率、燃耗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实现了最佳匹配。正是由于这些拥有独特的卖点, TIIDA颐达、骐达自去年推出后,迅速抢占了市场,销量结节攀升,两者皆创下中级车市新车销售记录。一时间,颐达与骐达被视为中级车的经典之作。

  东风日产此次推出的2006款TIIDA和启动“2006年全新级别,全新价值”升级推广活动,将为国内中档轿车的激烈市场竞争再添一把火。而对东风日产而言,随着此次TIIDA的全新升级,以及新天籁、轩逸等多款新车的陆续推出,该公司将会在2005年的基础上实现全面超越,完成今年销量任务。

  全新2006款TIIDA市场指导价格一览表

  颐达型号价格

  1.6 JS NAVI 16.98万元

  1.6 JS     15.28万元

  1.6 JE AT  13.98万元

  1.6 JE MT  12.98万元

  1.6 JC AT  13.28万元

  1.6 J MT   11.98万元

  骐达型号价格

  1.6 GS NAVI 16.98万元

  1.6 GS     15.28万元

  1.6 GE AT  13.98万元

  1.6 GE MT  12.98万元

  1.6 G  AT   12.98万元

  1.6 G  MT   11.98万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