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 成都站本周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成都站本周开赛

奥迪A4

  一场历时两个月之久,覆盖全国几十个重点城市的“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将在5月20日登陆蓉城,届时,在成都太平寺机场,全新奥迪A4的车迷将有机会一展身手,深度体验全新奥迪A4的运动性能。

  全新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从4月15日到5月底,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全面展开。与常规的试乘试驾不同,这是一次对全新奥迪A4汽车的深度体验,在活动中奥迪车迷可以得到专业试车指导,进行竞赛式产品体验和趣味性试车,感受全新奥迪A4的操控乐趣。

  全新奥迪A4是一款高档B级车,它于2005年10月正式上市,在上一代A4的基础上,全新奥迪A4在设计、动力、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外形进行了全新设计并重新匹配内饰,同时提升了底盘的运动性和舒适性;其2.0T FSI发动机高达200马力,还运用了独一无二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等等。要想体验全新A4的运动性能,本周末就来参加这场挑战赛吧。(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