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翼虎“都市丛林探险”活动即将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38  新浪汽车
福特翼虎“都市丛林探险”活动即将开始(图)

福特翼虎全国七城市都市丛林探险之旅即将开始

  活动预告

  2006年4月8日-5月21日,一场由福特翼虎领衔主演的名为“都市丛林探险”的惊险巨作将在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昆明,成都七大城市震撼上演。届时,茂密热带丛林、北美大峡谷、野性性感的虎女郎将把都市广场装扮成一片都市亚马逊。

  对于蜗居闹市但向往在自由丛林中任意驰骋的都市人,对于追求灵活机敏、乐趣横生的驾驶体验的车迷来说,这是一次既可以近距离欣赏城市SUV典范--福特翼虎的珍贵机会,也是一次放松身心的奇趣体验。

  现场不仅有攀岩高手在大峡谷中上演真人秀,更能欣赏到虎女郎的激情原始丛林舞蹈秀。距地面8米垂直悬挂的巨大“猛兽”更将在万众期待下撩开神秘面纱呼啸而来。都市与丛林,美女与野兽,现实与梦境的交替将带您充分领略福特翼虎的英雄本色。

  现场观众除了可以亲临其境体验福特翼虎带来的全新探险经历,还可以获得福特经销商的销售咨询服务,并预约登记试驾感受福特翼虎的非凡动力。同时,与虎女郎和福特翼虎的免费合影机会和众多的抽奖环节更是不容错过。新浪汽车将全程跟踪报道,及时将精彩的翼虎城市探险之旅展现在您眼前……


  巡演安排:

 城市  地点  地址 日期  时间
 杭州  杭州武林广场  杭州市延安路、体育场路  4月8日~9日  10:00~20:00
 上海  上海港汇广场  上海市虹桥路1号/华山路口  4月15日~16日  10:00~20:00
 北京  北京安贞华联  北京市北三环中路安贞桥西北100米  4月22日~23日  10:00~20:00
 广州  广州正佳广场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  5月1日~2日  10:00~20:00
 深圳  深圳金光华广场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28号  5月6日~7日  10:00~20:00
 昆明  昆明金马碧鸡坊  昆明市金碧路、东寺街  5月13日~14日  10:00~20:00
 成都  成都春熙路红星广场  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红星路三段  5月20日~21日  10:00~20:00

  全程倾力合作伙伴:Kodak、Columbia户外运动服装、新浪网

  纯正美国血统的福特翼虎SUV是动力性、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威猛时尚的外型、强劲的3.0L V6全铝发动机、智能实时四驱系统、自动巡航系统等先进的配置和功能将带给您激动人心的驾乘体验。同时,它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和无所不达的自由精神也将在这片都市丛林中尽情舒展。

  都市,既可以是事业驰骋的领地,也可以是探索险阻的丛林。纵情于都市丛林中,自由切换你的生活,以探险精神深入生活,你会发现,生活,原来就是一场冒险。无论何时何地,让福特翼虎与所有心系自由的勇敢者一起,踏上都市丛林探险之旅。

  车型详细介绍:福特翼虎(Maverick)

  试车报告:

  《汽车之友》:试驾2005款福特翼虎 《汽车导报》:试驾福特翼虎Maverick V6 3.0

  对比测试:

  SUV四部曲--翼虎 CR-V 途胜 奇骏(组图)

  野外撒欢儿--猎豹帕杰罗V73与福特翼虎(图)

  体验城市SUV生活--福特翼虎VS日产帕拉丁

  视频:翼虎归山

  企业介绍: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它的汽车品牌有福特(Ford)、林肯(Lincoln)、水星(Mercury)、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捷豹(Jaguar)、马自达(Mazda)、Volvo和路虎(Land Rover)。此外,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业务。福特汽车公司的制造和装配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产品行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福特汽车公司渡过了它的百年华诞。

  福特在中国:

  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到1913年,当时第一批T型车进口到中国,开始销售。目前,福特汽车还拥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0%的股份,并于1997年底推出了Transit全顺商用汽车。2001年4月25日,福特汽车公司和长安汽车集团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专业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轿车。目前已成功推出福特嘉年华、蒙迪欧和福克斯三款轿车。福特蒙迪欧荣获了“2005中国年度车型”桂冠及多项大奖。长安福特的第三款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于2005年九月初投产。2005年初,长安福特开始在南京市建造第二个轿车生产厂。同年4月19日,长安集团、福特与马自达宣布在南京成立三方合资合营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

  2004年10月,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福特SUV家族的杰出代表--新福特翼虎登陆中国。福特旗下总统级SUV—林肯领航员紧随其后于2005年5月在中国启航。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Volvo、马自达、捷豹、路虎和服务品牌QualityCare也陆续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