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五一”购新东方之子瑞虎送10万公里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20:48  新浪汽车

  50万辆迎“五一”新东方之子瑞虎大酬宾

  ——赠送“10万公里20次免费保养服务大礼包”

  新浪汽车讯 3月28日,奇瑞公司隆重举办了“峥嵘50载、辉煌50万——奇瑞第50万辆轿车下线”庆典活动。只有9年历史的民族自主汽车品牌奇瑞迎来自己辉煌的时刻,从1956年第一辆解放卡车下线开启了中国汽车业的纪元,到2006年,年轻的奇瑞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第一家突破50万辆的自主品牌轿车企业,同时也是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发展最快的企业。

  为了纪念和庆祝这个时刻,奇瑞销售商在4月1日-5月7日期间,推出“50万辆迎五一 新东方之子/瑞虎大酬宾活动,期间购买奇瑞新东方之子以及瑞虎NVC的用户,将获得20次免费保养的超值服务大礼包。4月份新东方之子还将推出一款新颜色(中国蓝),一款新内饰(褐色内饰),一款新车型(舒适型),另外在东方之子标准型(自动挡)上加天窗不加价。

  自新东方之子2月22日全国同步上市至今,奇瑞新东方之子在全国各地销量2724台,创造了自主品牌B级车销售新纪录,其中奇瑞自主研发ACTECO发动机东方之子车型占6成以上,充分显示出国人对于高性能ACTECO发动机的追捧。在3月份乘用车整体增幅中,奇瑞新东方之子异军突起、表现出色,以同比151.2%的三位数超高速增长。

  脱胎换骨的奇瑞新东方之子共完成了7大类、56项和超过200多个点的改进升级,并搭载了“同步天下,独步中国”的高性能全铝合金ACTECO发动机,“2.0L的排量、2.4L的动力,却只有1.6L油耗”实现了品质更高超越。

  新东方之子在产品价值大大提升的前提下,保持了与原东方之子的价格水平,在多方面研发、制造成本投入后,仍坚持“99,999元”标杆价格为代表的超值价格体系,一系列的改进升值,以新感观、新体验、新选择带来东方之子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乘飞跃。

  据奇瑞经销商反映,新东方之子舒适型销量最好,用户反应性价比最高,新东方之子舒适型售价与老款东方之子舒适型价格一样为11.98万元,配置上较老款舒适型增加了驾驶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普通倒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 “舒适性”名副其实,毕竟与新东方之子舒适型价位接近的伊兰特、索纳塔都还没有将氙气大灯和天窗作为标配呢。

  奇瑞汽车近期还发布中国民族轿车历史上第一个服务品牌“快·乐体验”。将针对维修保养进行全新调整。其中,奇瑞汽车售后服务备件价格将大幅下调,平均30%的幅度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地实惠。新东方之子让人看到了国产品牌成熟的技术,日益壮大的实力。质高价优的新东方之子以平易近人的价格走进中国百姓家中,为国人带来世界领先的驾乘感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