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宝腾谈判升级 有助国产车海外开拓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06  每日经济新闻

  “目前正在谈判,还未正式签约,”3月28日,当《每日经济新闻》问起奇瑞与马来西亚PROTON(宝腾)合作项目时,奇瑞公司负责海外合作的某高层表示,不过他表示目前还不宜对外公布。据《金融时报》报道,谈判已进入相对高级阶段。

  宝腾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汽车公司,而奇瑞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制造企业之一。据了解,该项拟议中的交易将使奇瑞在马来西亚拥有一个汽车制造平台,而宝腾也得以在中国汽车市场生产汽车。

  业内人士认为,谈判对两家公司均有重要意义。若交易成功,奇瑞将可以在东盟国家生产汽车,并有助于了解更多关于生产低成本汽车的知识,因为奇瑞确实精于此道。(俞凌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