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13:00双环副总做客新浪谈知识产权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7: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18日(星期六)下午13:00,双环汽车副总经理马凯,河北和融兴律师事务所刘英昆律师,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知识产权诉讼专业委员会委员、专利外观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王苑祥研究员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双环和本田“外观侵权”的知识产权之争和网友进行交流。届时双环汽车将通报该事件的最新进展,和几位嘉宾共同分析目前民族汽车发展中出现的产权纠纷,与广大网友和车迷展开交流与探讨,期待您的参与。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据悉,历经两年之久的本田与双环知识产权之争终于有了初步结果。石家庄双环汽车公司昨日表示,已接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审议结果,据了解,本田与双环的第一回合较量并没有走上法庭,而是转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对此做出了裁决。

    双环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马凯 简介

  年龄48岁, 管理专业毕业,从事汽车制造相关工作25年,高级经济师,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双环汽车行政管理、人事管理、销售管理、供应管理及各种经济纠纷处理等管理工作多年,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

    双环汽车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8年4月,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地处北出市口,107国道从门前经过,北临京深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现已实现集团化生产,已具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红星汽车制造公司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公司建厂18年以来,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含底盘)四大生产线及一条全自动安全性能检测线,生产能力雄厚。设计能力为单班日产90台整车,年产8万台整车。

  目前,公司正在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造,完工后可实现单班日产100余台,年产10万台;同时公司正携数十亿巨资在全国寻觅第三个研发基地,为年产20万台规模打造平台。

  双环长期从事商务旅行车研发,先后开发出来旺、来福商用车、S-RV休闲旅行车。

  2004年研发的SUV经典车SCEO, 2005年6月投放市场,成为中国人小康生活和白领创业专用车,红遍全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