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者的对决:Passat领驭vs雅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11  AQ汽车生活

  外型

  Exterior

  相对于06款广本雅阁对于老款的改动,领驭在外形上的改动可以算得上是“大手笔”。这一次,严谨的上海大众一改往日的保守,从而大胆恣意起来,而广本则一如既往地体现出小心与精明。


Passat领驭前脸

  领驭

  相对于老款帕萨特,领驭在外形上的最引人注目之处当属大气的前脸镀铬U型盾面立体格栅。这是大众集团力图使产品在设计上体现“家族特色化”的一个重要举措。德国大众第五代高尔夫GTI、帕萨特B6以及一汽大众刚发布的速腾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得不提的是,早在第五代高尔夫GTI上市之前的三年,德国的设计师就将该前脸设计的图纸秘密送到了上海大众。此外,上海大众还将老款帕萨特C柱的上小三角窗整合在后车门上,这使得领驭拥有比老款帕萨特大得多的后门进入空间。领驭的尾灯也被上海大众的设计人员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内部灯组采用了环状的同心圆结构,时髦与年轻是领驭力图表现的概念。


Passat领驭尾部

  雅阁

  相对于上海大众领驭,06款雅阁则只能算是05款的小改款。国外版本的06款雅阁前脸本田“H”标志两旁的进气隔栅上檐的金属边框饰条被做了改动,然而考虑到生产成本以及本地市场需求,广本雅阁并无作出与海外版相同的改进,虽然如此我们认为它新的尾灯造型比旧款更适合原本的车身,该造型来自于北美版06款雅阁的翻版,内部灯组采用了在现在颇为流行的LED结构。原来安装于05款雅阁后挡风玻璃内侧的高位刹车灯被改到了行李箱的上方,这点倒有点类似凯迪拉克

  配置

  Accessory

  只有一个漂亮的外形还不足以在中国市场成为销售冠军。对于大多数中国买家而言,整齐完备的配备是一辆家庭用车更重要的条件。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