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全新C5 VTX+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27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C5 VTX+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雪铁龙全新C5 VTX+近日下线,它搭载了1.6L 110hp HDi发动机,销售对象是喜欢急速与稳重相结合的驾驶者。

  雪铁龙C5 VTX+是以现在的VTR模型为基础的,但是增加了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远程信息通信系统和金属漆作为其标准配置。而它的最低配置售价仅为15095英镑,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同时,它比同档次的其他车型便宜3000-4000英镑。

  雪铁龙C5 VTX+在Euro NCAP的碰撞测试种获得了5星的成绩,它装备了多种高科技安全设备,其中包括ESP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子限速系统、铝合金轮毂、7个安全气囊等。(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