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尽版:汽车改装术语中英文对照大全(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11  新浪汽车

  九.其它(Other)

  三元触媒转换器(Three-Way Catalytic Converter)

  使用铑和其它催化转换器,用来限制废气中 HC、Co和NOx等污染物的含量。

  排气系统(Exhaust System)

  指收集并且排放废气的系统,包括排气歧管、排气管、灭音管、尾管以及共振器。

  共振器(Resonator)

  一种类似灭音管,可减少排气噪音的装置。

  蒸气液体分离器(Vapor-Liquid Separator)

  蒸发气排散控制系统内的装置,可防止液体燃油经由活性碳滤罐蒸气管流入引擎。

  电子燃料喷射(Electronic Fuel-Injection System)

  能将燃料喷入引擎,并能定时、测油的一种系统。

  氧气感知器(Oxygen Sensor)

  排气管的装置之一,可测量废气中的含氧量,并将此讯号透过电压讯号送至ECU,作为调整混合比之参考。

  感知器(Sensor)

  任何可接收及反应讯号的装置,如电压的改变、温度及压力的变化,电子燃料喷射系统中,各厂牌均使用了6至10个以上的感知器。

  电动汽油泵(Electric Fuel Pump)

  供应超额油量至分油盘以维持喷射系统的工作压力:一般装在油箱附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