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七剑”品质定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29  新浪汽车

  2月18日骏捷在沈阳的“亮剑”行动,以前所未有的超高配置及顶级品质,配上10—15万元的超实惠价格,一时技惊四座,犹如七剑下天山之势震慑06年车市大局。

  一、莫问剑:品质、工艺,智安天下

  莫问剑是七剑中“智慧”的象征,也是七剑的精神领袖。骏捷从造型、底盘、安全、采购到车身冲压、车身焊装、车身涂装、车身总装等工艺,全面采用国际控制标准,确保每一辆下线骏捷的优异品质,倾力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家庭轿车精品。每一辆骏捷细节的最优化都是“智”的体现,让每一位车主真正安心享受骏捷带来的无限享受。

  二、游龙剑:动力、节能,进夺山河

  象征“进攻”,利剑出鞘的铮鸣是一种警醒,人未到声已至。骏捷配备了从1.6L—2.0L技术成熟的三菱发动机,由于骏捷车的风阻系数非常低,只有0.256,而一般同级别的车,风阻系数都在0.3左右。一辆车行驶时的阻力大部分来自于风阻,尤其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风阻小更加省油。所以,骏捷提速及高速行驶之时,车辆如游龙一般稳健自如。1.8L的车型百公里经济油耗不到7升。

  三、青干剑:安全、信心,固如泰山

  象征“防守”。对危机十分灵敏,一旦有警,便会自动发亮。车辆行驶之中的安全最为重要,骏捷毫不吝惜的在标配车型中,加载了只有顶级车型才会配齐的ABS+EBD+EDS,尤其是EDS(电子差速锁系统)通过对前轮驱动扭矩及制动液压的独立控制,帮助驾驶员在湿滑路面起步时防止车轮打滑,保持车辆起步稳定性。

  不仅如此,骏捷的优化坚固车身中,还标配了正面、侧面4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驶员安全;自动断油装置当车辆在意外碰撞事故后,通过安全阀、安全惯性开关立即断开电路和燃油泵接线,从而关闭喷油系统电源,切断供油管路,防止汽油泄漏,避免车辆失火的危险;同时门锁开启,应急灯打开,避免再次碰撞发生连环事故,将每一个安全细节的思考做到最缜密、最周全。

  四、天瀑剑:操控、驾驶,乐行四方

  天瀑将剑法意到随成,驾驭者随心而动变化自如。开动骏捷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广阔的视野,清晰的档位,高速急转自如,ABS的工作感觉让人安心。骏捷底盘系统采用的保时捷技术进行优化,前、后悬挂系统都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高位安装的双叉前悬设计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不良路面的影响。虽然结构较复杂,成本较高,但较好地兼顾了乘坐和驾驶两方面的要求,使车子操控起来很“听话”,行驶起来又“准”又“稳”,并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感。

  五、舍神剑:外形、空间,大气稳健

  粗犷大气略带野性,剑身内含强烈生命力,无往而不利。骏捷的外形由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参与设计,是力与美的完壁之作,4.6米超长车身、2790mm轴距、宽广的空间、沉稳大气的整体风格,更是让同级别车型黯然失色。骏捷,绝对能够胜任每一个车主对家庭或商务的全面应用需求。

  六、日月剑:内饰、工艺,气拓乾坤

  日月剑是双子剑,分长短两把,七剑中最亮的一把。骏捷的内饰及工艺也犹如日月剑的双子特性,大气而不失细节;配置全面而不失人性化。从整体上看,骏捷秉承了务实又兼顾尊贵的德系车风格,用硬朗和精细取代了过多的浮华,不负“小宝马”的盛名。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仿桃木贴片装饰,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让人赞叹不愧是与宝马在一个涂装线中诞生的精品。

  七、竞星剑:舒适、享受,安然洒脱

  双手剑,剑舞挥洒之间如行云流水一般自如洒脱。骏捷选择了低噪音的发动机、新型的米其林轮胎、优化的消音器、多处加装了隔音板还专门配备了双层密封条以保证车主驾乘的舒适性。骏捷的座椅采用小牛皮蒙面,质地柔软,透气性好,不仅设计豪华,同时也人性化到了极点,除具备多向电动调节座椅的功能外,还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为各种身材的人士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撑;腰部两侧的支撑也是可以电动调节的,根据自己的习惯调节腰部侧面支撑的松紧,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感觉有如同为自己量身定做一般,全身上下都能得到体贴周到的支撑和保护,使得驾乘工况压力减低到最低点,真正体验骏捷带来的全方位享受。

  “七剑”合璧,最终将奠定骏捷06中国家轿市场领袖地位。随着汽车在大众生活中的进一步渗透和普及,消费者对于座驾的选择也在随着时间和需求的变化,发生着转变。骏捷的出现,不仅仅意味着车市上出现了一款超高标准的新车,它所带来的震动将使整个国产乘用车的行业标准和选择底线,发生根本性的转变。这种转变,无疑将给整个06年的中国车市带来巨大的动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