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变创造明天--日产风雅06年尊赏会启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消息,主题为“转变 创造明天”的NISSAN FUGA(风雅)2006年尊赏会将于3月3日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举行。这为着迷于FUGA(风雅)的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了又一次零距离感受日产豪华车儒雅魅力的绝佳机会。日产方面表示,“转变 创造明天”尊赏活动北京站将从3月3日持续到3月5日,确保现场车迷亲身体验到FUGA(风雅)所倡导的“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

  NISSAN FUGA(风雅)尊赏会是日产特色浓厚的综合性产品体验活动。第一届尊赏会举办于2005年6月27日,时值FUGA(风雅)上市,京城主流媒体云集,盛况空前。同年9月10日,“超越高雅—NISSAN FUGA(风雅)尊赏展”在京举行,风雅先生(Mr.FUGA) ——旅美小提琴家吕思清同期举办音乐会,为此次尊赏活动赋予生动的艺术气息。自那以后,NISSAN FUGA(风雅)尊赏会融日产汽车文化与世界现代艺术于一身的形象正式确立,FUGA(风雅)的品牌理念也为国人慨然接受。应当承认,FUGA(风雅)在中国持续热销的原因,除了自身的优异性能和入市的合理价位之外,还得益于其品位高尚和格调优雅的尊赏会。

  2006年3月3日-3月5日,在尊赏会现场,每一位钟情于FUGA(风雅)的来宾都将细致体会到日产的技术革新和对消费者的体贴关怀,如:能自动控制与前方车距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带有自动归位功能,并可以根据乘坐者的需要进行独立调整和复位的独立座椅;不用费心插锁只需手持就可以自如开关所有车门和行李箱盖、启动或关闭发动机的智能钥匙。此外,日产公司将特意展示一套FUGA(风雅)BOSCH VDC(车辆动态控制)模拟器系统,让每一位现场来宾都有机会在静止的状态下亲身模拟体验VDC通过电子技术来为车辆行驶提供的高稳定性和安全性。

  如同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所说,“作为NISSAN新产品的代表之一,FUGA(风雅)将担负起领导NISSAN品牌的重任。”在豪华车市场竞争程度日益激烈的背景下,“转变 创造明天”直接表达出日产积极面对的态度和迅速崛起的雄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