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俞凌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8:15  新浪汽车

  毕业于同济大学,未学汽车亦未学新闻,但有幸在汽车行业“熏陶”多年。

  对新闻的激情和憧憬,使我决意加入《每日经济新闻》——一张成长中的报纸。

  任何一件事物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一个记者,一家企业,一份报纸------;一个汽车行业。

  而我,喜欢享受与他们共同成长的快乐。并期望,用我的笔触,用我的心,融入他们成长的过程。

  相信这是一个坎坷却美妙的过程,中国的自主品牌将从无到有;中国的汽车企业将从孱弱到强大;中国的汽车技术将从步人后尘到国际领先------

  我记录着,同时期待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