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将亮相日内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5:45  新浪汽车

图为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全新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将参加日内瓦车展。阿尔法-罗米欧159是意大利样式,优秀的跑车,它却完美的和旅行车结合在了一起。这就是159运动旅行车车,它将在今年3月登陆意大利车市,随后进入欧洲汽车市场。


图为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外观图片

  它是不同的一种旅行车,因为阿尔法-罗米欧159是一款个性并且有着强烈特点的汽车,它从新定义了运动型旅行车。这款新的车型拥有流线的造型,长顶设计,内部空间也是实用大方,它提供的动力性能也是您所期望的跑车那样强劲,而行李箱空间也是绰绰有余的,这样的多功能非常适合现在的生活。这款新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从车型、驾控感、舒适度、质量以及行驶安全性都非常的优秀。


图为阿尔法-罗米欧159运动旅行车外观图片

  这款新车的核心仍然是使用阿尔法-罗米欧的发动机,它拥有强劲的动力,并且拥有“state-of-the-art”技术,让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相当完美。(新浪汽车Francicy翻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