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福布斯》评出2006年十款最酷高科技轿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30  新京报

  SSC   UltimateAero最快的车

图为SSC   UltimateAero

  SSC的Ultimate Aero是美国最快的车,它的速度也胜过最新的世界最快汽车名单上的任何一款车。它的最高时速可达416-436公里。这款车价值65.5万美元。它卓越不凡的速度主要依靠马力(1046匹)、空气动力设计和很轻的车身。这款车大约只有道奇Neon那么重。

  奔驰SLK “空气围巾”

 奔驰SLK

  尽管大多数豪华汽车都提供车椅自动加温功能,SLK这款车却提高了服务的水平,提供可选的“空气围巾”系统,即汽车座椅上的某一装置可以向四周散发暖气,目的在于保持车内温暖如春。

  这一系统可以自动调节和平衡车内的温度以及汽车的速度。

  大众帕萨特  柴油微粒过滤器

图为大众帕萨特

  柴油微粒过滤器可以捕捉并且燃烧柴油内燃粒子,使其成为二氧化碳,这一技术的应用在欧洲已经有若干年。

  由于排气微粒方面的原因使美国人开始远离汽车,柴油动力大规模地重返美国市场已经毋庸置疑。柴油微粒过滤器可以减少95%以上的不完全燃烧问题。

本版编译/小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