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福布斯》评出2006年十款最酷高科技轿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3:30  新京报

  奔驰S级   自动驾驶的汽车

图为奔驰S级

  奔驰的最新S级旗舰车至少有十几项特征使其可以列入汽车科技的最前卫代表。但它最突出的一项设计是,这辆车在起步阶段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这是因为S级轿车可以自我调控的巡航控制系统具有一个短距离雷达。尽管市场上的大部分其他轿车可以自动跟随导航车辆,但它们没有短距离雷达,使得你最多只能在时速达到32公里的情况下启动激光巡航系统。

  而在最新款的S级车上,可自动调控的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时速为0的情况下启动。

  迈巴赫57S  移动的行政办公室

 

图为迈巴赫57S

  最新款的迈巴赫57S是超级奢侈轿车的运动型款式。然而它并没有因此丧失它作为豪华车需要为最成功的企业家们服务的基本功能。57S提供“商务套餐”,迈巴赫称其为第一款批量生产的提供无线路由和基于蓝牙技术的彩色打印服务的汽车。迈巴赫称,提供这一“商务套餐”的目的是要使57S成为车轮上的行政办公室。

  法拉利Superamerica   电镀铬玻璃

图为法拉利Superamerica

  相对于陈旧的575车型(已有10年历史)而言,法拉利赋予了这款敞篷车以未来主义的电镀铬玻璃技术。

  车顶安装的玻璃使驾驶员可以自由调节进入驾驶室的光线强度。法拉利Superamerica的车顶玻璃有5种明暗光线层次,在按下按钮的瞬息之间,玻璃可以从黑色变成透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