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国产新车快报专题 > 正文

富迪探索者Ⅲ2月17日正式上市 售价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59 南方都市报

  2月17日,广东福迪汽车公司的柴油版探索者Ⅲ新车发布会暨“讲创业故事,拼富迪汽车”活动的颁奖典礼同期举行,其自主研发的柴油版富迪探索者Ⅲ以9.98万元的价格正式推向市场,意图打破原有中档SUV的市场格局,对国产SUV市场发出新一轮冲击。

  

新车采用
三菱底盘技术

  据福迪方面介绍,新柴油版探索者Ⅲ在动力和节能方面均有很大突破。该车生产采用全套三菱零配件供应体系,基于完整的三菱底盘平台,并融合五十铃动力,使整车真正达到SUV的性能要求。而配备的2.8升江铃JX493QZ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基础上大大减低油耗,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出于实用性的考虑,探索者Ⅲ还留下2572L的大储物空间,72L超大容积油箱更是能够满足乘人载货、长途跋涉的实用需求。

  汽油版将会适时推出

  记者了解到,富迪探索者Ⅲ早前曾在广州车展上一度露面,但当时福迪公司仅推出其汽油版。

  福迪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国仪告诉记者,由于去年油价的提升导致汽油版SUV销量降幅较大,依据市场发展的需求,公司将原计划推出的汽油版产品作为储备力量而改为力推柴油版,以期获得更好的市场反馈继而拉宽产品带。

  他同时表示,探索者Ⅲ并非探索者Ⅱ的简单升级,其在内外饰和底盘平台方面都有别于后者,在安全、环保性能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是公司实施实用型产品战略的一个重要改进。(记者 吕静莲 实习生 陈双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