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PRIUS普锐斯抵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14  晶报

  据悉,备受关注的一汽丰田新车普锐斯日前到埠。织物座椅版和真皮座椅版售价分别为28.8万和30.2万元。2月18日,丰田各4S店将举办普锐斯新车发表会。

  作为世界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改变了基于传统汽车的评判标准。通过混合动力技术,普锐斯创造了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与同等排量的普通汽车相比,混合动力车在市区行驶的节油率达到了37.3%至47.5%,在市郊行驶的节油率也达到19.8%至36.0%,一般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只有4升左右。

  记者从华日丰田销售部了解到,普锐斯到店后,咨询及看车的客户比较多,目前已订出5台车。从已销售案例来看,普锐斯的客户大多是那些环保意识比较高,能够很快接受新生事物的人。(张志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