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本田思域上市在即 预计售价16-2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1:27  信息时报

 

图为北美三厢版本思域[新浪AQ北美首试思域][组图]

  国产思域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咨询。此前已有东风本田相关人士透露,国产思域预计上市时间在3月份左右,该款国产思域是最新版本,配置和技术含量较高,采用许多HONDA全新技术,预计售价16-20万元。

  三种排量以1.8L为主打

  据了解,此次国产的将是最新款的第8代北美版思域,全新思域在北美投放后,以其全新的设计概念和精湛的工艺,市场极为畅销并获得2006年度车型。与第7代思域相比,新车型的长、宽尺寸都有所增加,新思域轴距2700cm,在国内同级别中为最大。国产思域将以1.8L为主打,另外还将推出1.4L和1.6L两个排量,预计售价16~20万元。

  此外,国产思域在燃油经济性和风噪抑制方面也都有重大改进。据悉,此次主打的1.8L发动机是本田最新研发的,采用I-VTEC智能化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其达到2.0L发动机的高性能输出,而燃油经济性表现相当于1.5L发动机。

  今年东风本田产值可超百亿

  武汉开发区近日宣布,随着产能扩充,东风本田公司在推出“思域”轿车后,将实现产销C-RV车和轿车7万辆,东风本田产值可超100亿元。据悉,东风本田新生产线2月底就可以正式上线,现在新生产线已经进入试投产阶段,今年东风本田的产能将达到12万辆。业内人士认为,国产思域全面推向市场后,可以彻底解决东风本田车型单一的困窘局面。

  借助思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东风本田的渠道建设进入快车道。东风本田相关人士表示,到去年年底,东风本田全国的经销商已经有80家,今年的目标将是140家。(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