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Mazda6新车今明两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1:11  南方日报

  记者日前从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悉,Mazda6五门掀背式轿车(日本名称ATENZASPORTS)和Mazda6厢式旅行车(日本名称ATENZASPORTSWAGON)等新车有望在今明两年陆续国产,以进一步完善马自达在中国的产品结构。至此,马自达在中国的车型涵盖了三厢轿车、两厢掀背、旅行车以及小型MPV等主要区间。

  根据马自达汽车公司近日发表的业绩报告,去年在华销量(零售)首次突破13万辆,达到133778辆,同比增长51%。而2006年度的销售目标则是实现同比增长10%,中期目标为2010年在中国销售30万辆。据悉,马自达系列去年在中国的销售较好。其中,Mazda6销售55186辆,同比增长101%;福美来销售63398辆,同比增长32%;普力马销售15019辆,同比增长22%。(乐国星 胡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